廣告

暖男每天用鏡頭紀錄與女友自然平凡的生活,並寫下了一些話....看到最後大家都泛淚大喊「好羨慕他女友」

廣告

pudding / 2016-07-11

暖男每天用鏡頭紀錄與女友自然平凡的生活,並寫下了一些話....看到最後大家都泛淚大喊「好羨慕他女友」

為什麼我們的男友都不會這樣…

日本攝影師Isola常以女友為主題,拍攝一系列的照片記錄平凡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舉凡女友逛超市,吃東西,剛睡醒的樣子,甚至戴隱形眼鏡這樣的小動作,都是Isola鏡頭中的主題,清新自然的風格每張都彷彿日系雜誌,一起來看看吧!

 

 

✪Isola用自然不打光的鏡頭拍攝女友的生活照,照片中的女友也總是不施脂粉地素顏入鏡。

 

 
 
 

✪有沒有注意到Isola女友身上穿的藍底白點襯衫是UNIQLO今年春季的單品?

 
 

 

 
 
 

✪在Isola眼中,和女友之間最平凡的瑣碎小事也是值得紀念的風景。

廣告

 

 
 
 

✪剛睡醒一頭亂髮的模樣也用充滿愛的鏡頭記錄下來。

 
 

 

 
 
 

✪「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好呢?」

 

 
 
 

✪「最喜歡喝這種便利商店的飲料了!」

 
 

 

 
 
 

✪「窗台上晾著的衣服灑滿陽光,和妳肩上披著陽光的樣子,令我感到溫暖。」

廣告

 

 
 
 

✪享受冬日陽光和煦的溫度吧!

 

 
 
 

✪「對我來說,妳再平凡不過的每個動作都值得紀錄下來,留待日後細細回味。」

 
 

 

 
 
 

✪每天早上都要重複一遍的洗臉刷牙動作成了拍攝的主角,卻讓人覺得美得不可思議。

 

 
 
 

✪一鍋家常的日式馬鈴薯燉肉,晚餐就輕鬆解決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手提著超市的塑膠袋,一手吃著東西的樣子,總是可以讓人立刻感受到幸福的樣貌。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4年來男孩默默「照顧行動不便同學」媽媽知情後心疼喊「累了可以不要幫忙」兒子回應讓她哭了

22年前姊弟自訂「馬關條約」 姊結婚當天翻出「兩條合約」一看秒暖哭眾人:寵姊無誤

媽媽帶小孩長途飛行遇鄰座暖男讓小孩「饋咖」躺平 網友讚:暖男無誤❤

無限制格鬥比賽途中男子揮空手脫臼,對手立馬上前幫喬正肩膀 網友「推暖男 」

機上遇暖男 孩子哭鬧睡不著,陌生男子「神舉動」小孩馬上安穩入眠 網友讚爆:這款可以嫁

妹妹不舒服放聲大哭 暖男哥哥一把「擁入懷中哄睡」超暖心❤

比賽到一半女選手的上衣滑落,暖男選手立刻紳士「幫處理」

形象大逆轉 小賈斯汀路邊見流浪漢主動掏錢,被拍到直接「躺在人行道上關心」 網友驚:私下大暖男

8個月大妹妹「吵醒3歲哥哥睡午覺」,哥哥的反應讓網友全融化了...

影/女高中生「邀請巨石強森」參加畢業舞會,巨石「驚喜回應」全校都嗨了

小暖男Jasper「中文姓名」大有來頭 網友神解含意讚:太有皇帝氣勢

女球僮「下腹被擊中」痛到泛淚也不敢動,暖男網球手當場不顧比賽走過去關心,觀眾歡呼!

生理期弄髒餐廳椅子,男友「超暖舉動」讓她想嫁了!

金牛座就是「暖心製造機」無誤啊 想和金牛在一起的原因,重點整理

這隻黃金發現「小主人一動也不動」,下秒牠的舉動讓網友直呼根本「暖男」啊

阿伯騎腳踏車騎到一半靜止不動,他將鏡頭拉近一看:果然三寶無極限!

9個誇張穿幫鏡頭,一秒出戲,導演是睡著了嗎

女主播托腮發呆「沒發現鏡頭轉回棚內」網友笑翻: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了

他用「鐳射筆+髮夾」放在手機鏡頭前,手機相機驚變「顯微鏡」連細.胞都拍得到

媽媽更新完iOS後一直抱怨拍出來的照片怎怪怪的,原PO認真檢查出「主因」後...全家都笑哭了!

這20張照片奇怪到讓人大腦暫時當機 但只要把「手機橫過來看」絕對讓你會心一笑

女友穿這樣可以嗎?她曬「性感吊帶襪+下身失蹤穿搭」網驚:是男人都受不了吧!

女友洗完澡不穿內褲!他憂曝光「家裡很多男生」:睡覺也不鎖門

女友和好兄弟上床過!他想起過程超崩潰 網全不挺:是你的問題

校花女友太可愛!男友第一次愛愛秒退縮:怕玷汙了她

女友「揹斜背包」胸形一覽無遺 他嚇問:是想給誰看?

女友喊「1句話」他秒變臉 過來人怕爆:比喊全名恐怖

兒子新女友是單親媽!爸崩潰招了「睡過她」:小孩可能是我的

他疑惑「和女友親親時嘴裡為何有菸味?」網友揭開真相讓他淚流滿面!

女友A 片當韓劇看 1癖好讓他嚇慘:是不是卡到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