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不甘心在室內抽菸遭驅趕…女子怒脫上衣使出「胸部攻擊」讓警衛崩潰 (影+圖)

廣告

celine / 2016-05-25

不甘心在室內抽菸遭驅趕…女子怒脫上衣使出「胸部攻擊」讓警衛崩潰  (影+圖)

 




一早看到這麼狂的新聞心情好好~

事情發生在哈薩克的阿拉木圖市,一名女子醉醺醺的走進運彩店,嘴裡還叼著菸。

她走到櫃檯前想要買運彩。



一名警衛跟了進來,想請她把菸熄掉,但女子非常不配合,兩人爆發激烈衝突。



後來警衛實在受不了,直接把女子扛上肩,將她扛出店外。



沒想到,五分鐘後該名女子又跑了回來,將手裡的水杯砸向警衛,並大吼說:「你再碰我試試看,我一定把你告上法院」,接著她就脫掉白色背心甩向警衛,胸部完全裸露在外。


廣告



警衛被這突如起來的舉動嚇了一跳,撿起背心試圖幫女子遮掩,但女子仍然十分機動,最後自己拿了背心離開運彩店才結束這場鬧劇。




這招真的是太絕啦~~不過有必要這樣嗎



話說,其實我也很想被這招攻擊欸



via http://ck101.com/thread-3507551-1-1.html?ref=hotnews-idx-02

觀看更多文章 >>>

實拍公車上超邪惡的小確幸「渾圓美尻VS白皙巨乳」大抉擇!!選要看哪個簡直是天人交戰...!!!

「我不能用覺得別浪費」幫親媽徵男友!少婦裸照被兒子PO網!玩什麼花招都可奉陪!

廣告

日本高校女生的露底褲新招!吊單槓翻轉大方秀出小褲褲...不怕你偷看只怕你不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林襄曾說「我不抽菸」網挖出昔日影片打臉:抽菸沒錯,錯在騙了大家!

A片都騙人!正妹首次吞吐「苦到皺臉」 老司機曝這原因

一看就知道老江湖了 小龍蝦竟也開始「抽起菸」網友看傻:這隻成精了~

國一少女公廁偷抽菸 8+9扮「環保局實習生」嘿咻免罰 他硬上…得逞

女子開車突然想抽菸,一點菸就「看見火光」下一秒火燒車。

老屁孩在加油站抽菸死不熄菸,接下來加油站老闆做出超狂舉動讓網友讚爆:爽啦

男子吞藥開瓦斯自殺「隔天沒死」,慶幸命不該絕「點根菸」卻把住宅區都炸了。

僅剩的最後一根菸何其珍貴,可不能隨便給別人 ..

他抽菸抽到整個肺部都是「又稠又黃的膿」醫生都看傻眼 清完最後還是死路一條…

本想勸阻小屁孩不要抽菸,結果竟被「歪理」給制伏了

還記得這名「一天抽40根菸」的兩歲童嗎七年後的他,終於順利把菸給戒掉了

趕快戒菸吧 菸廠爆料香菸最毒的不是尼古丁,而是.....

對岸遊客來超商問「都算大陸為什麼不能用人民幣」,她一句犀利的回答立刻把對方氣到跳腳了

搬新家「送禮給警衛」好處多多?保全搖頭喊:拜託別送!

只因「女友跟社區警衛交談」恐怖情人火大 一回家就剪開她衣服「全身刺青」宣誓主權

吉祥物在警衛旁邊大秀舞技,竟惹得他凍未條開大絕 網友表示「這警衛有練過 」

正當大家都對大陸客的插隊行為感到無可奈何時,機場的黑衣警衛大哥只飆出一句話就狠狠罵醒對方

睡不著 來數一萬隻羊吧

你以為這樣就不用陪我講電話了嗎

1000元的豆腐。

安全帽要戴好。

當你班上有這種白目同學,你會…..

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很好玩喔……..屁啦

驚人的畫面,原來在太空看見的大峽谷是長這樣

進大學最重要的戀愛學分要怎麼修 這裡教你幾招密技

奮戰了一個月太太終於懷孕,但是悲劇也同時發生了....

【席德】歐造句來了~~不懂自己上網查

【仙界大濕】我以為開學是這樣,結果...

台灣某間廟宇請來變形金剛坐鎮當門神,意外吸睛變成觀光景點啦

消防員哪有這麼帥 南韓一名救火英雄「擁有精壯結實的肌肉線條」加上他的高顏值,讓網友大喊差點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