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位甜點師做出了「完美到能當鏡子」的鏡面蛋糕,看到她澆下外層的那一瞬間我所有的疲勞都消失了

廣告

pudding / 2016-05-12

這位甜點師做出了「完美到能當鏡子」的鏡面蛋糕,看到她澆下外層的那一瞬間我所有的疲勞都消失了

美好的食物除了能給我們帶來味覺上的享受外,它們奪目的外表也能引領一場視覺的饗宴;俄羅斯的甜點師諾斯科娃(Olga Noskova)就致力於打造令人驚嘆的華麗蛋糕,而這些蛋糕完美無瑕的表面甚至可以當作鏡子反射出光影!快來看看她神奇的作品吧!

 

✪諾斯科娃的IG有著多達26萬的粉絲,原因很簡單…她做的蛋糕太美了!

 

✪她的蛋糕就像是藝術品一樣,外表完美無瑕。

 

✪這些蛋糕甚至可以當作鏡子,反照出人的影像。

 
 

 

✪每一塊精彩的蛋糕都能帶給人視覺上的滿足。

 

✪諾斯科娃的裝飾有獨有意境,例如以下這個作品是在水藍色的心上裂開銀河的碎片。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啾啾姊姊 】神鬼推拿師◆第一戰◆他是誰 -2-

【啾啾姊姊 】[不恐怖]夜裡的客人

愛的五種語言。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五十五章 不是垃圾 。

中文配音甚麼時候用最好。

請看好您家的小孩。

創意洗手台。

不知道這種麻將,哪裡有賣啊

據說盯著這張圖五秒,就會開始頭暈,你暈了嗎

愛他,就Hold住你的嘴

朋友告訴我,男人為了跟女人OO,再白癡的事情都肯做 真的嗎

天氣冷的時候,想要做的壞事都會被發現 所以....

這不是灰姑娘的橋段嗎....這改圖的也太神了吧XDDD

根據統計有超過95%的人,都得過所謂的假期症候群 你也一定生過這種病

【Jeady】101隻新英雄惡搞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實習大叔…相信自己的任何可能性

【ILRIS】LOL – 英雄聯盟學園~23.應付方法

美女為了抓到黃瓜小偷,精心設計了這個陷阱....

見證地球最強男人,羅禮士 Chuck Norris 的真相

【阿啾】好懷念大一每天準時起床的生活(遠目

【席德】老實說我在測試軟體,就畫了這篇 還有今年真的收了不少XD

女房客欠租竟搞失蹤電話也空號,房東上門查看差點昏倒....這景象太驚人啦

17歲拍三級片,20歲被包養,40歲嫁入豪門,如今老公欠債55億,她卻要…

你一定有聽過職業病 但你聽過科系病嗎那些年我們都曾犯過的「科系病」

美女搭地鐵時找手機

男子在野外發現一條「藍色細繩」好奇近看嚇到腿軟....立刻轉身狂奔!

身價42億的「地獄廚神」這樣教孩子被讚爆 自己坐頭等艙讓小孩坐經濟艙只因為…

8個你絕對聽過但「不一定認識」的事物真相,#看到最後一個立馬嘴角失守

泓翔2018年生肖猴財氣運勢

台北女生就是不一樣?網友揭「4大特質」秒分辨 網友:一眼看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