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歲男子意外從飯店頂樓墜落身亡,找到他的相機後打開一看,他死前拍下的最後畫面竟然是這個...

廣告

jessy / 2016-01-27

20歲男子意外從飯店頂樓墜落身亡,找到他的相機後打開一看,他死前拍下的最後畫面竟然是這個...

隨著科技產品日新月異,不少人會想把自己看到的精彩畫面拍下來做紀念之外,

還會想上傳至網路平台上跟更多人分享。

但也因為人越來越依賴科技帶來的方便、以及經營所謂的"虛擬人際關係",進而產生了網路成癮的症狀。

多少人都是因為使用科技產品分心而出意外,甚至是失去性命。

 

這名年僅20歲的少年就為了拍出精彩的照片,不顧安全跑到頂樓爬上圍牆,

就為了拍出鳥瞰紐約景色的照片,卻沒想到會就此失去性命。

 

每當看到年輕人意外死亡的消息,我們都會默默哀悼,同時思考自己的人生。

在生命最燦爛的時節突然離開這個世界,恐怕是人生最大的悲劇之一。

下面這名叫做卡明斯(Connor Cummings)的20歲紐澤西州男生,

不久前從飯店外的鷹架上摔下去死亡,意外之前,他還用相機記錄下他生前最後時刻。

 

假期間,卡明斯與朋友住進了紐約的四季飯店,

兩人想要拍攝美麗的夜景,卻不慎從7.6米高的地方摔落,不幸失去了生命。

這些照片就是卡明斯去世之前拍攝的,但美麗的夜景再也不屬於他了。

廣告

當時他與朋友乘坐電梯來到頂樓,然後爬上7.6米高的鷹架,到屋頂上拍照。

他在天台上拍下了這些照片。

警方認為,當時卡明斯正在後退,但沒有意識到身後還有一個狹小的通道。

等他發現自己的處境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卡明斯的相機被家人帶了回去,他們在裡面發現了這些照片。

 

美麗的夜景確實讓人沈醉,但為了拍攝這些照片,卻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讓人唏噓不已。

卡明斯剛剛20歲,他的未來還有很多選擇,現在卻離開了世界。

希望他的家人能夠早日從傷痛中走出來。外出旅行時一定要注意安全。

via

----------------------------------------------------------

廣告

發生這種意外,真的是會很令人感到惋惜。

年輕的生命正要開始發光發熱,卻倏然畫下句點,留給家人朋友無限遺憾。

出外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之前就有聽過不少因為想拍出驚人照片、攀上高處取景而失去性命的案例,

不管做什麼事之前一定要衡量自己周遭的狀況,畢竟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2歲女童「離奇墜落2樓平台死亡」,警方一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一位5歲男孩

傭人單手掛7樓窗外不斷求救,沒想到冷血雇主竟不伸出援手還拍下「墜樓全過程」 :根本人渣 (影)

他從「47層樓」墜落奇蹟生還 10年後還有幸福家庭…調查發現:幸好當時他有「做這件事」

遊樂設施高速狂轉 他「突然站起來嗨」 瞬間遭甩飛撞破頭身亡

花10元夾到2個IKEA小零錢包,裡頭藏的「填充物」竟意外滑出...女友撞見秒變臉,打開全是一場意外

國三生受困電梯5小時!消防員緊張一開門發現他「超淡定把作業寫完了」

一場意外讓她每天「記憶重置」…每天睡醒聽見男友暖心一句「嗨~記得我嗎」 打動對方:我又愛上你了

87名乘客搭上恐怖航程,機長意外掛在萬米高空飛機外,罪魁禍首竟讓大家傻眼

日本女偶像直播收工後… 沒關到攝影機 「意外公開收入隱私」全放送中: 原來女團收入這樣

這對母子興奮地在等高空彈力遊樂設施啟動,殊不知下一秒就要經歷超越電影的恐怖體驗

真實模擬小寶寶在家爬櫃子會導致嚴重意外 「傢俱沒釘好」下場太悲劇

23歲健美先生出場時「後空翻失敗」,下一秒「頭部撞地脖子斷掉」當場死亡 (圖+影)

超驚悚 韓妹玩高空彈跳繩索卻「斷裂」高速下墜:根本瞬間變自殺(圖+影)

記得保羅沃克的女兒嗎如今滿18歲擁有女神美貌的她用「這種方式」懷念父親

楊丞琳挑戰現代舞「ending大凸槌」踩到裙襬,隨後立馬一招神救援 搶下第二名

她從湖中釣到一台相機,發現裡面的照片不對勁「意外揭露一樁恐怖的社會案件」!

這台相機畫質好差 當鏡頭一拉遠「跪著看」驚呆了...

30張「104年歷史相機拍下」的F1賽車照片,沒想到那麼老舊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竟然這麼棒

賣家好心傳訊提醒匯款,卻受到對方女友的連環罵...網友怒:這是哪招?

她收到男友送的手工相機「發現裡面的秘密後哭了...」網友:千萬別讓女友看到

網上租相機收到貨卻發現有問題,賣家還「吊兒啷噹的回覆」讓人超火...會不會太瞎啦

手機有這「4種照片」快刪掉! 專家警告:非常危險

女鞋宣傳照影射女性私密處,一洞看入大腿根,網怒:故意的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大叔看「正妹拱奶照」超興奮!結果放大細看後瞬間腿軟

好羨慕!他出賣女友睡衣照炫耀「起床第一眼」94兩顆大枕頭:每天早上都一柱擎天

三上悠亞賣性感照!開價最高者「可與女神共度1晚」老司機暴動了

史上最狂大頭照!滑臉書看到媽媽換新照片,瞬間笑哭:太奇葩了啦媽!

配角反而更搶眼!18張「焦點全被背景搶走」的有趣照片!哈利王子「亂入路人溫馨自拍」

太想紅?女生朋友求「幫貼照」假裝神正妹,對話一出網友看傻眼:真是滿滿套路啊

她無意拍到「對面頂樓」一大片綠池塘!鏡頭拉近一看:樓下住戶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