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在皮夾裡發現一張寫了「手尾錢」的紙鈔,還開心問男友是什麼意思?估狗後兩個人都沉默

廣告

pudding / 2016-01-05

她在皮夾裡發現一張寫了「手尾錢」的紙鈔,還開心問男友是什麼意思?估狗後兩個人都沉默

可能許多人聽過腳尾錢,是指人剛剛 過 世 時,在腳尾處所 燒 的銀紙,

據說是用來給祂們幽冥世界通關所用,當作 陰 間 路上的盤纏。

但其實還有另一種錢叫做“手尾錢”,大家比較少聽到,可能也不清楚由來及這種錢的用意。

最近有位網友就得到了一張紙鈔,上面寫著“手尾錢”三個字,

天真的她一開始還拿這開玩笑,直到知道用途後,嚇到不敢再亂講話了。

 

✪就在男友幫忙查詢手尾錢的意義後,女網友完全傻眼了。

 

✪原來手尾錢也是和 過 世 的先人有關,一般用來花在投資買賣上,

增加財運或改運,男女使用上也有不同的分別。

 

✪如果放在臥室的床頭櫃或床底,還有鋪財路的意義,

不過女網友不知從何處得來這張“手尾錢”,可能心裡還是會有點怪怪的吧。

廣告

 

不過一般來說,手尾錢應該會留在家里當作財庫的一部分,

若流傳出來,也許可能這張紙鈔的主人完全沒注意到,或是當下真的很 缺 錢,

不過也很難想像有人會直接把“手尾錢”寫在鈔票上,收到的人還真是哭笑不得,不知如何是好啊。

 

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告訴大家這個比較少聽到的知識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車子門縫突被塞千元紙鈔,讓他發毛問「可以拿嗎?」網友極力阻止:千萬別碰!

收到500元紙鈔!她一看「連號777777」嗨喊撿到寶,行家「報出驚人天價」憂問:這張怎麼會流出來?

兩百元紙鈔為什麼感覺流通性很差?專業市民分析中肯原因給你聽!

「台幣200元紙鈔根本顧人怨」此話題引網友熱議:真的!誰拿到誰衰啊!

再度突破對印度的觀感「破天荒推出0元紙鈔」看似沒什麼作用,其實用途大著呢!

超人來啦

水溝蓋抽菸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2-04-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黑影家族…愛,是不能過於強求的。

一張圖片讓你明白,你天生就是個贏家

Apple品牌所向披靡,來看看Apple的魅力,到底有多強大

仔細想想,你放假的時間,是不是都這樣度過的

心理測驗 – 你會被小三打倒嗎

貼心的男孩送的禮物,讓女孩整個傻眼啊

男人如何神回女人問了N遍也問不膩的問題

Load Balance 觀念

所謂土豪的奢華生活,不試試怎麼感受的到呢

變形金剛的一世英名就毀在這外露的巨『鳥』之下

看各國的偶像劇都是如何教大家找到真愛的呢

男.女不平等女.生比男.生更容易被批判的5件事

當長輩嘗試使用高科技3C產品時..會發生這種令人噴飯的畫面

無法放鬆...喝個萌海豹茶包像是放血

達摩課長463 – 博愛座的真諦就是要把善心傳遞下去,但位子讓給這孕婦坐了實在讓我心裡不爽快...

韓星看到「網路上有人出售自己的簽名CD」決定親自面交釐清原因,賣家一認出本尊...瞬間石化了

醫院捐精志願者秘辛過程大公開 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脫北者親筆畫下「北韓收容所內的黑暗面」手段兇殘到你無法想像 強制墮胎 狗吃小女孩

一系列來自日本學生的超狂課本塗鴉 看到第十張我早餐都吐出來了..

爸媽不在家弟弟居然說害怕想和我睡 萬萬不可...咦?

泰國這一道「家常菜」每年2萬人因它喪命,以後去泰國千萬不要亂吃

考試考得很差完蛋了,閨蜜竟然教我一招「絕對all pass」的密技 咦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