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有你在我不寂寞 摯友就是你"對的人"

廣告

pudding / 2014-11-11

有你在我不寂寞  摯友就是你

曾有很多人問:「你為什麼不交男朋友?」噢說真的,我沒有特地不交、也沒有特地想交,因為我現在過的生活超充實的啊,而且身邊也有很多好朋友,有人聽我說話、陪我抱怨、和我分享,所以覺得,現在就已經很好了~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覺得,現在交男朋友的話,又要多處理一個人的情緒、又要花時間磨合,超累的(我很忙欸),花時間尋覓自己「對的人」固然浪漫,但我身邊已經有很多「對的人」了。  你一定也有「對的人」,就是你未花心思在意過的好朋友們: 1.他知道你真正的感受 不用假裝自己很好,因為好朋友可以知道,你到底好不好。
 2.你們之間不需要謊言 不需要虛情假意,你要是胖了,他絕對會要你減肥,而不是一句「你還是很瘦好不好~」
廣告
 3.他會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事苦惱 就算你們兩個臭皮匠想不出好辦法,但是多一個人一起苦惱,就是多了一份力量。
 4.你們有許多一樣的嗜好 所以你們總是不缺話題,而且有什麼事會第一個跟他分享。
 5.他知道你需要什麼、下一句想說什麼 今天遇到某個狀況,他一定知道你會怎麼反應、會說什麼話,因為他如此了解你。
 6.他會用心聽你說話 這讓你覺得被重視被尊重,因為你在他心裡很重要,所以他會仔細傾聽你的想法。
 7.你們之間不會吵架 為什麼要吵架呢?你們大多的想法是這麼契合,而且就算有摩擦,溝通後就沒事了。
廣告
 8.你們是對方的最佳造型師 因為他知道你的好,所以希望你能在人群中耀眼、不希望你穿得醜醜的被人閒言閒語。
 9.他能讓你放心地說出真心話 你不擔心他會因為你的真心話而怎麼想你,因為你們彼此信任。
  看完之後,你有沒有想立刻跟他分享這篇的人呢? 如果夫妻是百年修得共枕眠,那我覺得好朋友一定是修了很多很多個百年,因為朋友雖然不少,但能真的敞開心胸說任何事、包括說另一半壞話的好朋友,真的不多啊!   VIA.網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枯鎖】開心的動一動 打咖啦

【懶骨頭】【校園愛情】關於那女孩的回憶。Part.11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地心冒險2神秘島…強森牌胸肌3D超肌情。

西瓜雕刻。

把妹心法無私公開

勇者總算救到公主,但是勇者你的要求會不會太直接了…..

【仙界大濕】網路被鎖的秘密…..

當經濟不景氣,就會有這種悲劇發生….

【介介】借我日常瞎扯 – 來看牙醫

為了跟哈尼分手,他說出狠心的話,結果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沒想到得健忘症竟然有這種好處 ..我也要

把一張沒有密碼、額度為60萬的信用卡給了乞丐之後...

弟弟說他在看一部有關愛恨情仇的片,結果居然是...

驚人的變身技巧 經過這些過程就會誕生一個美人

達摩課長 407 – 在手機不斷推陳出新進步社會裡,熊熊看到傳統的投幣式公共電話誰都忍不住阿~疑這是....

達摩課長 408 – 老婆回娘家只好由課長親自下廚為女兒準備愛心午餐了...會是什麼菜色呢

陳喬恩為了一隻狗在網路和網友對嗆,轉發破10萬次,而她被嗆了『這一句』後這樣反擊 網友都讚爆了

終於曝光了 21年前鄧麗君下葬全程實錄,看了覺得好感傷....

「尋獲的日本小男孩可能已經不是本人」網友專業分析嚇壞所有人:比電影還扯啊

8+9的老年生活「是這樣」!「女的早早就搞大肚子嫁人」網友神還原8+9日常超寫實被推爆!

小新、大雄、小丸子這三個人當中 ,你覺得誰家最有錢?網友神分析給你聽!

女友迷信到「出門看農民曆,買衣服要擲筊」最後發生的事情讓他真忍不住分手了

男孩溺水「掙扎4分鐘」卻沒有人發現,幾分鐘的畫面讓大家看得心都跟著沈了下去

閃過一顆子彈笑著繼續開槍 她狙擊ISIS影片一曝光讓所有人都震驚:真的太帥了(圖+影)

李麗珍20歲女兒近照曝光,超高顏值和性感身材完美繼承媽媽好基因

能跟金牛座談戀愛,真的算你賺到了 他們的這些優點你能抵擋嗎

想要穿越到未來 和神燈許了願望後...這神真TMD唬爛阿

日本網友挑戰用「超巨型馬克杯」到星巴克買咖啡,結果店員居然「這樣回應」他

路上遇到漂亮女生正想上前搭訕,話都還沒講對方就先開口了....疑

許多網友誤以為主人在虐待牠,才讓牠天天穿衣,但沒想到都是為了貓咪的身體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