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太經典啦 鬼屋拍下的這些照片讓我沒辦法停止大笑

廣告

evelyn / 2014-09-14

太經典啦  鬼屋拍下的這些照片讓我沒辦法停止大笑



有沒有過去參觀鬼屋的經驗?你有想過自己受到極度驚嚇的時候會是甚麼表情嗎?

我當然知道,你忙著害怕,哪有時間管表情啊!嗯嗯嗯,說的沒錯,幸好有一間鬼屋非常貼心的替所有來參觀鬼屋的遊客,在最驚嚇的時刻拍下了他們的表情。

相信我,就算你剛從鬼屋出來、嚇得半死的時候,看到這些照片你也可以馬上把恐怖的畫面煙消雲散的!

在加拿大的"恐懼噩夢製造廠",聲稱他們是史上最恐怖的鬼屋。而在你看過以下這些照片時,你可能會同意這番聲明。

館方在某些角落裡設置了隱藏攝影機,用以捕捉人們害怕的表情。我們無法猜到到底被拍到照片時發生了甚麼事,不過...肯定是超恐怖的。









越看越好奇,到底他們看到什麼了?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良心建議,吃飯的時候不要看,會笑到噎到。

【蒙其】阿奇拉之主五。

最近油價漲,壓力很大。

超喜感狗狗。

你們為什麼不陪我玩….

這個團隊動作難度超高,你敢挑戰嗎

爸媽的邏輯。

這句話是男人最常講的謊話,但是不同人也會有不同的差別待遇

也許你做過這種傻事,下次不要再犯喔

這正是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早知道多買幾本

看似恩愛的情侶,沒想到男方竟然有一個很嚴重的缺點,就是….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不夠飽的雙層大麥克

她竟然被一個色鬼給纏上了 該怎麼擺脫呢

達摩課長 197 – 逞英雄的課長抓到了小偷,沒想到他竟然是.....

其實神奇寶貝中,最詭異的角色就是小智 你知道為什麼嗎

老婆是天使。

快記起來 讓女生心動的四個行為,先練練眼神吧~

一場麻將就能讓老婆有了她夢寐以求的有錢人生活,嘿嘿嘿...

【阿啾】因為這件事前一個月只要上夜哨完全不敢往對面的空哨所裡面看

做毒做到頭殼秀逗,毒販居然撥打911自投羅網…盛竹如: 正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獸父荼毒女兒22年,生了8個孩子。事情敗漏後才知道這只是這家人暴行的冰山一角 這22年來她竟然被……

【仙界大濕】僅此對所有辛苦的畫家致敬

冬天皮脂膜被破壞了…這3種天然種籽油巧呵護

七個讓你小時候嚇到不敢睡覺的「經典靈異節目」網友:澎恰恰主持的鬼話連篇最讚了

為何泰國和尚在油鍋裡打坐,表情卻如此悠哉?...知道原理後,根本人人都可以啊!

生日密碼:11月18日出生的天蠍座

瑪利亞2018年雙魚座運勢

泓翔2018年生肖羊財氣運勢

在高速公路上「機車騎到一半突然拋錨」 後方的卡車司機接下來的舉動被網友讚爆

工作壓力大,AB血型君是什麼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