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比利時「肛門旅館」口味超重 外型就是一條直腸

廣告

celine / 2014-08-26

比利時「肛門旅館」口味超重  外型就是一條直腸

 

比利時向來以美味的巧克力聞名,但有一間坐落在法蘭德斯(Flanders)某座小島上的「肛門旅館」,卻以完全相反的方式加深人們印象。

這間旅館按照人類的直腸設計,在建築物的一端還雕塑成肛門的模樣。    

✪這不是辣椒,比利時「肛門旅館」設計成人類直腸的模樣。

「肛門旅館」(Hotel CasAnus)位在一座雕刻公園內,是荷蘭設計師凡利斯豪特(Joep Van Lieshout)的作品。

儘管外型古怪,但旅館的生意還不錯;內部配備包括一張雙人床、淋浴間,還有中央暖氣裝置,住起來還算舒適。  

✪旅館內部

經營者韋貝克蘭斯(Carla Verbeke-Lens)說,顧客喜歡睡在被大自然包圍的地方,這裡看得見黑天鵝、青蛙,晚上也能欣賞夜空中的星星。

但是旅館卻呈現與自然美景不協調的「惡趣味」。  

✪肛門旅館

廣告

對旅館感到好奇的遊客爭相慕名而來,旅館經營者表示,每年約有2萬遊客光臨旅館。

當然到此一遊勢必要好好體驗睡在「直腸」裡的感受。經營者說,住過的人評價都還算正面。  

✪肛門旅館

 

據悉,「肛門旅館」住宿每晚要價120至150歐元不等,清晨走出「肛門」後,還可以倘佯在大自然間呼吸新鮮空氣。  

✪肛門旅館

 

By  - ENL小編-癢癢 來源:卡提諾論壇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選舉前與選舉後。

滑板也能這樣玩。

十分有才的園丁。

誰比較慘。

如果是你,會去報仇嗎

年輕人為了面試,透漏自己有過人的體力,女面試官竟然就讓他過關了,結果…..

【課長短漫】老婆精心準備了紀念日禮物,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種結局…..

不適合的,可以做朋友,但別做假情人。

何苦要第一名。

生日。

【枯鎖】母親節依圖一四格

看完星爺解說,發現中文果然是博大精深啊

【仙界大濕】欠踹的"毛毛蟲"觀眾

女兒幫忙分擔家事讓媽媽感覺好甘心欸 疑,等等 這....

青山剛昌透露《名偵探柯南》黑衣組織BOSS不是阿笠博士

下雪天裡竟出現一群泳裝辣.妹,真是看得我心癢癢猛發熱啊

康熙當上皇帝的例子一點也不勵志,因為....

她是當紅泰國時尚達人和內衣女模,然而就在幾年前他還是一位….

簡直複製人 相似度破表的「海賊王」真人版人物,第九個像慘了....

原來明星婚禮都玩那麼大,看來這幾招該好好學起來了 有些尺度更逼近限制級啊

在外面%%%時還是要慎選地點,否則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阿

你也被洗腦了嗎「PPAP」日本爆紅神曲在全球網路瘋傳,但你知道他是誰嗎

網友上網po出「高顏質爸爸和弟弟」的照片,網友卻因她的美失焦:好兇好胸

大揭密!這就是為什麼「摸東西會留下指紋」的原因,超近距離拍攝讓網友都看到入迷了!

最美寶寶是她 逆天水汪汪大眼+長睫毛...好萌啊讓粉絲全醉心 <3

台灣章魚燒根本屌打日本台日章魚燒掀論戰「日本的像加熱過的痰」:兩種根本不同食物

為成大事使出美人計是必須的,但要把貂蟬許給呂布真是可惜阿...等等你的手在幹嘛

我要一份「魚的邊緣」...帶父母到北海道餐廳「詳讀菜單卻笑到哭」網友:這些菜名超奇葩

他回到「1960年明信片上超美的地方」看看變怎樣了,結果畫面慘不忍睹...大家看了都嘆息

24個「完全知道怎麼對付小孩」的爸媽語錄,#6求小孩心理陰影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