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對老媽已讀不回的結果...就是她對你奪命連環發貼圖

廣告

pudding / 2014-07-13

對老媽已讀不回的結果...就是她對你奪命連環發貼圖

Line真的是一個很強大功能的聊天好app,它還有個厲害(?)又惱人的功能"已讀"。根據調查,使用Line的10大不爽排行榜中"對方已讀不回"是排名第2,而第1名則是"被質問為何已讀不回"喔!這邊分享幾個日本的網友的媽媽對自己的孩子們已讀不回的可愛反映!

原PO:只要我對我媽已讀不回,她就會狂發貼圖過來,我好困擾阿。(噗哈~~好可愛的媽媽!最後被兒子打發去煮飯了~~)
↑使用貼圖來安慰睡不著孩子的媽媽XD
↑母子倆的對話也太有戲了吧~我媽對什麼都不敏感,對已讀不回這件事情特別敏感的說...(老媽很希望被孩子關注呢XD)
↑老媽其實很開心吧~ 看到這些爆笑對話的網友們表示:「你媽好像很愛用貼圖聊天呢」「母子感情融洽真的很好啊」「請務必把你媽媽介紹給我!」「你媽媽好可愛喔」「一直亂發貼圖有點煩,不過看的出來你有個好媽媽」讀者們~你們都是怎麼樣跟媽媽聊天呢?如果你太久沒沒跟她聊天,何不現在就聊一聊呢?X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狗狗後空翻。

都叫你減肥了吧。

男人 V.S. 女人。

最爽的時刻。

學不乖的愛情。

該換手機的原因。

記者為了洗刷只會上網找新聞的汙名,決定進行實地採訪……

最近外國人的刺青越來越有意境了…..屁啦

【R.B. 】[繪圖日記]電梯向下

你絕對猜不到這個小木盒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你幾乎天天用到它喔

心理測驗 – 多少距離 你的愛最新鮮

為了電影演出不惜增胖 沒想到竟然是這種悲劇收場....

好朋友跟普通朋友,就是有這麼大的差距....中槍了吧

果農們經過數年努力..終於研發出玉米新品種 你見過嗎

面對不斷炫耀出國旅遊的他,我怎麼能輸呢 我可是...

神人下樓梯的最高境界,高招阿~~~疑 神人

一部考驗人們記憶力的電視節目,你記得住哪些呢

【仙界大濕】看來這些NPC是不知道我有多厲害….

一個40歲男人和14歲的女孩在這樣的夜裡相遇,沒想到10年後竟然發生了….

遊樂園裡的照相機拍下她獨自乘坐飛濺山的畫面,經典的表情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又開PS啦XD

30張證明「真愛可以永恆」的感人往昔對比照片

又來了 明明是換臉app,結果到底是換到誰的臉去惹啦啊啊啊啊啊...

鱷魚得意的咬死孤零零的小河馬 ,但一回頭發現「他老媽站在後面現在非常火」

范冰冰素顏穿麻布袋遛狗「臀部」原形現身 遭陸媒狠批:「屁股好大 」

聽說你很想瞭解巨蟹座

金牛座容易被人看透嗎他們十分固執,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容易滿足卻也容易受到傷害

想要趕快出去看看這個世界,只有一個辦法了...

生日密碼:10月14日出生的天秤座

金牛座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裴恩2018年巨蟹座運勢